愿听差遣之你能松开我的手吗

关于盾冬的一个脑洞

可能会对A4盾不太友好吧

嗯,咱就是说,盾冬一直在叫"盾″冬吧,,,我就寻思出个脑洞。

A4后,老年美队用我不知道但总之高科技到靠北的方法变回年轻时。

但发生了一件怪事 , 大家发现美队的盾总是丢,每次都是丢了一阵子后又突然找到了。而这时远在不知什么地方(总之很远 )做不知什么任务(总之很紧急 )的巴基并不知道这件事,而且他发现经常有个奇怪的人跟踪自己,但他没有恶意 还经常暗中保护自己 。于是他在某一次被跟踪后抓住了那个奇怪的人 ,并且发现他和史蒂夫很像,并不是长得像(顶多都是金发碧眼 )是给人的感觉很像。

总之,吧唧就开始和这个人开始一系列同人式相处比如温馨小日常搞笑小日常而且还一块打反派之类的。并且在作战时吧唧发现这个人总是有一种下意识保护自己的习惯,并称之为"我的责任”“我的使命 ”之类的话,而且十分理所应当的样子。

后来就是暗生情愫 然后心意相通两情相悦。

巴基其实心里也有猜测,但他们心照不宣都没有点明。等到做完任务回去之后 ,大家发现盾不再丢了。

又一次的不知道什么战斗 到来时,有人想在背后偷袭吧唧 ,美队连盾还没来得及扔 ,大家惊恐的发现盾把自己扔了出去 顺便变了个人 。

战斗结束后 ,盾和吧唧向大家解释了事情的经过,当大家都在感叹吧唧不光和美队是兄弟,现在和他的盾也做了兄弟时,盾握住了吧唧的手。

“所以我们现在是情侣”。




总而言之,就是一个美队发现自己的盾成精了还和吧唧在一起了的故事。

嗯,,真.盾冬。(70年的盾牌熬成人,建国之后依然成精) 

评论(14)

热度(1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