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听差遣之你能松开我的手吗

盾冬脑洞 有关蛇盾

       (A4盾在我这得不到姓名)A4后,一个有关于蛇盾和巴基的故事。


       非典型蛇盾。蛇蛇是被嗨爪利用队长的基因加血清作为杀器制造出来的,身体方面有不同层度的改造,而且不是那种完全复制直接就是成年的样子,他是作为一个婴儿来到这个世界上的。蛇被创出时便有意识和美队的全部记忆,虽然并没有对此有带入的感情但还是对那双绿色的眼睛产生了兴趣。并且蛇蛇是被“催熟”过一段时间的,在两岁那年有大概十三岁的身体,然后对催熟药物有了免疫力,开始进行特训。蛇很残忍的把那些“导师”们都杀死了,这让九头蛇第一次意识到他们创造了一个什么东西,他们想让蛇成为最锋利的刀。所以同样拥有血清的九头蛇资产成为了蛇的新导师,开始训练蛇。


        蛇就这样对巴基产生了依恋与占有欲,而在训练中,巴基因为蛇十三岁的面容与记忆深处布鲁克林的某个身影产生了重叠,记忆混乱,但洗脑后的服从与内心的的异样让他永远顺从着蛇队对他的各种所作所为从不反抗。这些无一不助长了蛇对他的疯狂占有欲与控制欲,并且逐渐变为对于一切的控制欲,所以在他真正十三岁那年,他掌控了九头蛇(顺便提一句 ,因为血清的缘故和曾经对催熟的免疫,蛇队的生长速度十分缓慢,这个时候他的身体外貌在十七岁左右并维持这样,比巴基要矮半个头左右,并不显得瘦小反而有一种青春的生机与强健,更加尖锐凌厉咄咄逼人)(好吧,是因为我爱年下控制欲小狼狗)

          九头蛇就在这样的统治下过了六十年。然后因为世界故事线的发展,蛇队被世界意识强行塞进北极冰疙瘩里休眠,并且抹除了他的存在痕迹和资料。


        直到A4后,那个年老的史蒂夫恢复血清效力变年轻后,神盾局在冰层中又掘出一个冷冻舱(并且表示你们这些家伙为什么一个个都爱往冰里扎?!)啪叽一下,蛇盾闪亮出场,大家都对这个前九头蛇产物很警惕,但蛇盾他很能装,懂得利用自己年幼的外表,让大家慢慢相信自己只是个小可怜,虽然不弱小但迷茫又无助。

        巴基不记得蛇队,因为作为与蛇队关系最密切的人,他的记忆被抹除得更彻底。蛇队就赖上了他,坚持与巴基住一个房睡一张床,说自己这样有安全感,而巴基因为同在九头蛇的经历,很心疼小蛇,尽管仍然半信半疑却也接纳了他。

        “我的天!九头蛇有什么大病啊!”Sam看着前面的两个人,捂住眼睛,“这见鬼的简直就是年幼版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在秀恩爱!嘿,小鬼,别总粘着巴恩斯好吗,他快变成你妈妈了”巴基拍拍蛇盾的背“Sam,你会吓到他的,他只是个孩子。”猎鹰表示你是瞎了吗那小崽子朝我竖中指!“巴恩斯,说实话你太惯着他了。”巴基表示自己只是想安慰他。

去你的吧巴基巴恩斯!没有哪个孩子找安慰时会扑在别人胸口还把脸埋在脖子上又闻又蹭的!另外如果你说脖子上的是蚊子咬的,我会提醒你:我就住在你隔壁!在冬天找蚊子,你还不如说那是让毒蛇啃的可信度更高 !

         

评论(3)

热度(1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